未来技术学院2019年秋季硕转博拟录取名单公示

  • 陈宇
  • 7197

据教育部及中国科学院大学的相关规定,未来技术学院组织了2019年秋季硕转博研究生复试。经过综合面试、心理测试等相关考核环节,并报请未来技术学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核通过,拟定未来技术学院2019年秋季硕转博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据教育部及中国科学院大学的相关规定,未来技术学院组织了2019年秋季硕转博研究生复试。经过综合面试、心理测试等相关考核环节,并报请未来技术学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核通过,拟定未来技术学院2019年秋季硕转博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

序号 考生姓名 拟录取专业 导师
1 袁浩 光学 王屹山
2 张昌昌 光学 刘红军
3 李傲 材料物理与化学 李润伟
4 刘培 材料学 李来风
5 郭瑞鑫 物理化学 闻利平
6 骆贵文 有机化学 李嫕
7 刘天英 工程热物理 刘静
8 杨林森 物理化学 闻利平
9 刘冉 物理化学 王树涛

 

公示时间:2019年5月6日——15日

公示联系电话:010-69671734

邮箱:chenyu@ucas.ac.cn

拟录取名单将于公示后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此期间若发现考生有违反规定、不符合报考资格、体检不合格、政审不合格等情况,未来技术学院将酌情取消其拟录取资格。

未来技术学院

2019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