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直博生入学信息(6.22更新介绍信抬头)

  • 张伟男
  • 11107

      目前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级集中教学新生入学方案尚未制定完成,现将2021级新生入学相关注意事项不定期在学院网站更新,请新生同学关注。

1. 新生党组织关系转接:

(1)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必须是带有回执联的2007年新版方为有效,填写项不得有空白。党员原所在基层党委通讯地址一定要详细,否则回执难以准确寄回。

(2)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需由县(团)级以上党委组织部开据,原单位关系隶属北京市委的,需通过党员E先锋系统进行转接;原单位组织关系不隶属于北京市委的需开具纸质版组织关系介绍信。具体信息如下:

项目

转入

原单位组织关系隶属北京市委

通过党员E先锋系统转接(党组织名称:材料-未来技术学院党委;党支部:未来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支部;支部编码:011100204287)

原单位组织关系不隶属北京市委

抬头

中国科学院大学材料-未来技术学院党委

去处

中国科学院大学未来技术学院

转接程序

二级党委:直接接收组织关系;回执盖二级党委章

         之前按“北京市委教工委组织处”为抬头开具的介绍信仍可以使用,请尚未开具介绍信的同学依照新标准执行。  

        联系方式:张老师 zhangweinan@ucas.ac.cn ;   010-69671749 

2. 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

线下:

(1)新生凭本人团员证或开具的团组织介绍信,开学后统一进行团组织关系转接。

(2)团员证遗失的新生请在原单位补办。

(3)团费请在原单位交至开具介绍信当月或者前一个月。

(4)介绍信抬头: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大学材料-未来技术学院委员会。

线上:

        我校使用“北京共青团”进行线上转接工作,请将个人团关系转接至学院新生支部,团组织名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国科学院大学材料-未来技术学院委员会未来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团支部”,组织ID:3806334。(由于“北京共青团”暂不支持与其他系统数据共享,如原学校使用“智慧团建”系统,则需要在系统转出同时由本人注册“北京共青团”并于9日内完成系统转接)

        联系方式: 张老师 zhangweinan@ucas.ac.cn:010-69671749

3.京区研究所户口迁移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3号

4.新生档案邮寄

       为方便管理,目前,我院新生档案均存放于各研究所,新生档案转寄地址请联系相关研究所招生老师。其他招生相关事项,请联系我院招生主管路老师lukun@ucas.ac.cn;010-6967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