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学子们力 “拔”山河啦!

  • 张伟男
  • 3304

      2022年3月26日早上9点,未来技术学院的五个队伍在青山下的操场上进行了拔河比赛。本次大赛以促进各班以及班级间交流为宗旨,通过拔河比赛来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促进集体荣誉感,每个参赛的人都以巨大的热情参加了这次活动。

      在清晨闪耀的阳光下,五个队伍代表班级轮番上场。二班作为不计分的队伍男女生齐上场,敢于挑战,极具勇气。一班和四班都有着很强的班级凝聚力,所有人都沉浸在这些激烈的比赛中。最后三班与五班的冠亚军决战将比赛推到了高潮,随着一声哨响,所有参赛队员使尽全力,三班首局以迅雷之势告捷。

      在之后的两场比赛中周围助威的呐喊声震耳欲聋,第二局五班尽力扳回一局。

      最后一局决胜局伴着再一声口哨响起,双方在经过数十秒的战斗后,三班优势明显,但是五班队员坚持不放弃在两方僵持中不断发力最后赢得胜利。

      比赛会有输赢,比输赢更重要的是实力悬殊时迎难而上、即将过线时咬牙坚持、胜利后不骄不躁、失败后不气馁,为团队的荣誉而声嘶力竭呼喊,为团队的荣誉而相互鼓舞的过程,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一支队伍的凝心聚力,没有什么能都阻挡我们对胜利的渴望。

      比赛结束后,各班同学欢聚一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班级团建活动。春日暖阳下,年轻的学子脸上洋溢着青春的光芒。

文/马静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