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技术学院1102党支部9月10日召开支部大会

  • 王雅丽
  • 2477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2年9月10日18时30分,未来技术学院1102在学园二302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书蔡金德同志主持,会议内容主要包括:组建党小组、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内法规制度以及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19名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大会第二项,组建党小组。为落实支部工作要求,完成支部精细化管理,便于支部规范化活动,党支书根据个人意愿将支部党员分编到组织组、青年组、纪检组和宣传组四个党小组,并介绍了各党小组工作内容及工作要求,从源头提升了党支部的工作质效。

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郑重举起右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党支部书记蔡金德同志强调入党誓词是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集中体现,希望支部成员时常重温入党誓词,发扬共产党人的精神,牢记作为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接着,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党内法制制度。党支书通过播放生动形象的党章学习系列视频,并对“党员和党的干部、党的组织制度、党员义务和党员权利”等内容作了深刻阐释,每位参会党员都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会后应自觉学习并遵守党章,在平时的学习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章精神,真正将党章作为行为规范的一面鲜明旗帜。

会议最后一项,全体党员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2022年6月27日至30日召开,首都发展开启新征程。通过学习本次工作报告内容,大家都深切感受到了首都北京发生的历史性变化,作为共产党员,更应自觉坚持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首都新时代发展贡献出青春力量。

新学期伊始,每位党员都需要牢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将理论应用于实践,脚踏实地,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摄影撰稿:宣传组

未来技术学院1102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