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技术学院1102党支部开展三月组织生活会

  • 张伟男
  • 2861

        2022年3月6日,未来技术学院1102党支部在学园二304开展了党员大会,大会讨论了1名同志的转正事宜。并就支部内各位党员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民主评议。

        大会开始后,许博同志简要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总体要求以及方法步骤,并率先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为生活会奠定了轻松的基调,接着与会党员踊跃发言,积极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每位与会同志都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为未来支部的建设提出了十分有益的建议。

        随后,许博同志宣读民主评议要求,民主评议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各位同志了解相关要求后,进行民主评议,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均需要参与评议,但只有正式党员参与评级,预备党员同志不参与评级,评议结果将在评议结束后,经支委讨论公示相应结果。

        至此,本次三月党员大会圆满落幕,支部又幸运的迎来一名正式党员,与各位同志一起将1102 未来党支部建设的更好。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各位党员同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起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各同志也通过此次批评交流会,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各位同志齐心协力,未来1102 党支部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