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技术学院1102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张伟男
  • 864

      2020年1月1日,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中国科学院大学未来技术学院1102党支部于学园二268会议室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1102党支部共有党员23名,其中预备党员5名,大会到会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4人,符合党章相关要求。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文博同志主持召开,其中组织委员王广航和宣传委员李鑫同志负责计票和监票。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进行,包括李琨同志在内的五位同志分别向大家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各预备党员的考察联系人及组织委员就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工作表现情况进行汇报总结。最后经过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了五位同志的转正申请。随后,老党员为新转正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支部书记王文博同志领誓,19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在庄重的国际歌中结束。

为新转正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新冠疫情尚未结束,疫情防控形式依然严峻,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召开实属不易,通过本次大会,与会党员深感肩上责任重大,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更应该严于律己,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文/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