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厉行节俭、反对浪费”党日活动

  • 张伟男
  • 684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指示精神,培养党支部成员践行勤俭环保的行动意识,未来技术学院于11月8日晚18:30在第一教学楼109教室举办“厉行节俭、反对浪费”党日活动,1101、1103、1104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1101党支部书记颜吉祥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1101党支部组织委员陈海洋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致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职工的一封公开信”,成由节俭败由奢,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通过对“公开信”的学习,党员同志们直观了解到疫情影响下我国粮食状况不容乐观,更加深刻意识到节约粮食、厉行节俭的重要性,迫切性与现实性。

       随后,由1103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清晨带领各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粮食厉行节俭的重要指示,学习主要强调,习惯塑造人生,学习应落到实处,身为研究生,理当培养勤俭节约的生活习惯,树立毋以善小而不为的意识,从自身做起,从生活点滴做起,从在食堂按需点餐开始,都应奉行节约,杜绝浪费。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进一步增强了未来学院学生党员的节俭意识,有助于落实餐饮节约措施,发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对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校园氛围乃至社会氛围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

文/王清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