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技术学院“言以诚为尺,行以法为度”2018级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张伟男
  • 3883

       2018年10月24日中午12时20分,未来技术学院1101、1102、1103学生党支部在学园二318教室举行了以“言以诚为尺,行以法为度”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1102班党支部书记黄龙主持,通过详细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举行了联合签名活动。

1102党支部书记进行讲解

       活动开始,黄龙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制定和修订的历程,并且围绕此次修订的结果,结合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一个个违反党规党纪的鲜活事例逐一解读了《条例》的内容,并深入分析了我党当前贯彻执行《条例》的重大意义。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在横幅上庄严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让底线意识深深镌刻在自己内心。

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学习,与会同志们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当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以及在思想上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央领导集体保持高度一致。作为学生党员,也应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懈怠情绪,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坚不可摧的意志、滚石上山的劲头,把《条例》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做一名“讲政治、严纪律、守规矩”的共产党员,在同学中间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行为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

 

联合签名

图文供稿:1101学生党支部

1102学生党支部

1103学生党支部

责任编辑:张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