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之青春宣言宣誓签名活动

  • 张伟男
  • 4594

        4月28日中午,材料-未来技术学院团委在学园二304教室举行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之重温入团誓言暨青春宣言签名活动,这是材料-未来技术学院团委举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

 

重温入团誓言

       继参观新文化运动纪念馆、抗日战争纪念馆,“传承五四精神,做新时代科苑学子”党课活动之后,材料学院、光电学院和未来学院的青年团员一同在团旗下重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对大多数同学而言,从中学时代加入共青团至今已有近十年时间,闪亮的团徽伴随着求学时代的青葱岁月。作为生活在新时代的青年团员,我们的爱国情怀已经从战争年代的救亡图存演变成了今日的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时代的变迁、境遇的改变并没有使青年人的热情淡化,在团旗下,当我们重温入团誓词时,依然如当年般心潮澎湃。

同学们留下自己的青春誓言

      宣誓活动结束之后,青年团员们纷纷在横幅上留下了自己的青春寄语,有对先辈们为国奋斗的崇敬,也有对己代们献身祖国科研的憧憬,而签名留言后的横幅也将在学园二3层展出至5月4日,勉励同学们勤勉谦逊、孜孜不倦。作为材料-未来技术学院团委举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本次宣誓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而五四精神不会随着特别团日活动的结束而销匿,她将永远在青年的行动中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