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技术学院春季健步行活动圆满结束

  • 张伟男
  • 3498

        春意盎然美四月,正是健步好时节。为吸引同学在繁忙的学习科研之余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格,中国科学院大学未来技术学院举办了春季健步行活动,吸引学院近百名师生参与其中,参与者累积总步数超过750万步,极大提高了师生们的运动积极性。

        本次健步行活动是未来技术学院“果壳未来”健步行活动的第二期。本期活动以“遇见春天·健康科研”为主题,从4月4日始至4月10日结束,为期一周,本次活动另外设置了现场抽奖环节。4月22日,未来技术学院春季健步行颁奖仪式在学园二隆重举行,30余名获奖代表和学生会活动工作人员共同见证此次健步行活动的完美收官,学院团委书记张伟男为获奖同学颁奖。

        7天行走23万步陈光霁同学获得了此次活动的一等奖,他说:“通过健步行活动,我不仅有机会出门锻炼身体,而且能和同学进行交流,大家相互鼓励,感谢各位帮我坚持的小伙伴,期待下次活动继续举行!”活动二等奖获得者陆晨南亦是十分兴奋:“感谢学院举办的这次活动让我更多了一分动力走出宿舍、迈开腿,有机会走进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锻炼好身体,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去生活、科研!”

        健步行活动自秋季学期初次举办以来,已成为未来学院品牌学生活动之一,两次活动累计吸引近200人次参与,获得了学院师生的好评。生命在于运动,身体是科研的本钱,学院以健步行活动为契机,鼓励同学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魄,增进交流,将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科研中来,为中国的科技进步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文/康晓啸

图/黄龙 张思懿

责任编辑/张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