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体魄,健康学习——“果壳未来”线上健步行活动完美收官

  • 张伟男
  • 3814

      10月8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未来技术学院“果壳未来”线上健步行颁奖仪式在雁栖湖校区学园二304教室隆重举行,20余名获奖代表与活动工作人员共同见证了此次健步行活动的完美收官。

      “果壳未来”线上健步行活动在未来技术学院学生会的精心策划下开展,以“相互认识,促进交流,增强体魄,健康科研”为主题,旨在吸引学院同学在繁忙的学习科研之余不忘锻炼身体,促进相互之间的交流,丰富课余活动,鼓励大家和运动结伴而行。

      本次健步行活动从9月20日开始到9月26日结束,借助微信小程序在线记录大家每天运动的步数,每天达标一万步且总步数七天达十万步以及参与者中的幸运儿都将获得精美奖品,累积吸引学院96名老师、同学参与其中。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达标优秀奖19名,参与幸运奖10名,微信公众号推文评论区幸运奖5名,在学院形成广泛积极影响。

  第一名:杨嘉 177577步 奖品:小米3运动手环

      杨嘉:“这一定是人生中第一次有人带你锻炼身体还给你超大奖励的经历了!活动伊始就有满满的动力,然后开始坚持锻炼坚持跑步,过程中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跑友,七天结束也养成了坚持锻炼的好习惯,就这么坚持到了发光的小米手环!有意义的事情从来不会晚!非常感谢活动的主办方和工作人员,也支持以后继续把活动办下去,让更多的人自发去坚持锻炼身体,拿奖品拿到手软哦,耶~!”

第二名:谢壮 166187步 奖品:酷狗M1运动耳机

      谢壮:“咱们未来技术学院举办的健步行活动很有创意和乐趣,充分调动了大家运动的积极性,锻炼身体的同时还可以领取精美奖品。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五十年。希望大家坚持锻炼,同时也祝贺咱们未来学院学生会举办的此次健步行活动圆满成功!”


第三名:陆柏涛 164456步 奖品:小米充电宝

       陆柏涛:“感谢咱们未来技术学院举办的此次健步行活动,让我找回在角落里积灰的跑鞋,拾起运动的好习惯,也在夜跑的过程中领略了夜晚不一样的国科大。”


达标优秀奖:陈光霁、李伟、喻昊、覃明、丁香凝 、司佳、朱佳成 、李嘉丰、张伟男、姚雨辰、

 韦鹏、单鑫鑫、李洁、邹轩轩、陈海霞、周佳熠 、吴扬帆、梁红平、刘桑

奖品:学霸笔记本


参与幸运奖:单鑫鑫、孙婉莹、张雪纯、黄龙、阎泽泉、吴扬帆、张继、李双双、陈宇、罗礼华

 奖品:精美胡萝卜橡皮擦

  
评论区幸运奖:张维彩 、陈光霁、王玉琳、李兆华、郭亭佑

 奖品:精美文件夹板


获奖代表和学生会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健步行活动的成功举办只是一个开始,希望借此能够激发同学们参与运动的乐趣与热情,运动与科研为伴,在未来技术学院度过一段健康、快乐、充实的青春年华。柏拉图曾说过,身体教育和知识教育之间必须保持平衡,体育应造就体格健壮的勇士,并且使健全的精神寓于健全的体格。生命在于运动,很幸运我们相遇国科大,遇见未来技术学院,遇见你,我们将继续携手同行。

供稿:未来技术学院学生会

图:朱佳成   文:罗礼华   

责任编辑: 康晓啸 翁海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