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未来技术学院文化衫之设计者说

  • 张伟男
  • 3810

 

2019年未来技术学院文化衫

 

       2019年未来技术学院文化衫按照惯例是由19级新生在入学前自主设计并在新生范围内投票产生的,那么,今年的文化衫设计理念是什么呢?我们来听听设计者朱翌馨同学怎么说。


1.为什么文化衫的颜色是黑色的?

黑色内敛神秘,激发人们的好奇心和探索欲,如浩瀚宇宙引人遐想。  

 

2.文化衫在正面和背面的图案都分别代表着什么?

正面:最醒目的标志是代表未来技术学院的英文“Future”;右下方的人脸是抽象化了的芯片,是一种未来技术的象征;人脸左侧的白色线条灵感来源于心电图;最末尾的就是“My future is in my hands”的霸气宣言,与未来技术学院的风采相呼应。

背面:logo是未来技术学院的院徽,院徽正下方是“中国科学院大学”潇洒的手写字体,象征学院是国科大的重要组成部分,融为一体,浑然天成。

 

3.文化衫传达了什么样的精神或者特色?

 

未来有无限种可能性,未来技术今后将不会只是科幻电影里的抽象概念,而是会融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这些可能都源自于富有创造力的头脑,灵感爆发,包罗万象。所以,与未来技术学院的相遇是一段浪漫故事的美丽开始,让人忍不住怦然心动。

 

设计者简介:

       朱翌馨,年芳十八,来自于不可思议的未来技术学院,本科法医学,手辣但不心狠。偶尔犯傻中二,时常笑靥如花,没事写写画画,曾经想过出家。对待人生态度积极,最大的愿望是周游世界,爱好唱跳(没有rap篮球)摄影、旅游、投资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