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技术学院1104团支部召开团员推优大会

  • 张伟男
  • 3212

     为更好地发挥团员的先进作用,为党组织培育后备力量,未来技术学院2020级1104团支部于2021年4月2日在学园二104教室举行新学期的“团员推优”大会。

     大会伊始,团支书郝佳豪通知宣布推优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团支书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推优”以及党员发展的工作要点和相关政策,强调了召开本次“推优”大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随后,团支书公布了参与本次会议讨论的三位候选人名单,分别是周明霞、李嘉豪和张哲。

     紧接着就是候选人上台进行入党动机汇报和思想汇报的环节。在大会上,周明霞同志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四个方面总结自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三年半的生活,认真汇报了自己接受党组织培养教育的体会和进步。李嘉豪同志和张哲同志也汇报了自己自2020年开学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思想进步和学习、生活情况,表明了入党的决心和参加党组织培养教育的信心。

     随后,与会团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上述三位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最终三位同志的赞成票数均超过半数,会议成功通过推荐周明霞同志作为党的发展对象和李嘉豪、张哲同志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决议。

     至此本次“推优”大会圆满结束,与会团员也都表示以后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努力工作和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文/郝佳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