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技术学院1101团支部举行支部团员推优大会

  • 张伟男
  • 2885

       2021年3月23日,未来技术学院1101团支部于教一楼123教室举行支部团员大会。支部近全体团员参与会议,会议由团支部书记郑东凤主持。本次会议目的为推荐青年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全体与会团员参与票决,候选人为支部团员权瑞,团支部组织委员陈海洋作为计票人。

      全体与会人员有序进入会场,团支部委员会认真组织签到,并严格按照要求分发推优票决表。会议正式拉开序幕,陈海洋介绍候选人权瑞的基本情况,提到她在大学期间曾担任西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并积极参加“三下乡支教活动”,同时作为学生代表参加过“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合作论坛,认为她具备良好的奉献服务品德,对党有深刻的认识和浓厚的感情,但美中不足的是性格稍有内向。郑东凤进行补充,说到权瑞为人随和谦逊、积极乐观,并思想坚定、立场明确,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

      团支部委员介绍基本情况后,权瑞进行了更为详尽的自述。她说这是自己第三次提交入党申请书,自己一直对入党保持着向往之心。她也提到自己曾经担任过班级资助委员和心理委员,懂得如何真真切切地为群众服务。她在学习上也一直未松懈,积极参与任教老师的课题和项目研究,获得过校级和国家级的励志奖学金。最后,她真切地谈到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她说:“在过去的二十年,也是我成长的二十年里,中国在党的领导下始终往一个好的方面发展,而我也是受益者之一。所以,我热切地希望将来自己也能为祖国建设出一份力,让更多的人成为受益者,并以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的身份!”

      大会进入票决环节,本次为无记名投票,计票人在全体与会人员的监督下进行计票,并公布票决结果。到会共49名有表决权的团员,全票通过推荐支部团员权瑞作为党的发展对象的决议。超过半数团员赞成,此次支部团员大会的决议有效。祝贺的掌声落下,本次支部团员大会至此圆满结束。

文/唐益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