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技术学院2017年消夏联欢会成功举办

  • 陈森
  • 3352

      2017年6月2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未来技术学院消夏联欢会在学园二304教室隆重举行。未来技术学院胡中波副院长、材料学院-未来技术学院联合党总支屈一至书记、未来技术学院都利霞老师以及全院学生参加了联欢会。

      本次联欢会以“季忆留夏,相约未来”为主题,由颁奖典礼、歌舞表演、趣味游戏以及抽奖环节四大篇章组成。联欢会的筹备成员包括院学生会、班委以及学院党支部,筹备组成员提前数周便进行了准备,只为给全院师生呈现一台精彩的联欢会。

       联欢会当天,学园二304教室早已被缤纷的彩色气球点缀得喜气洋洋。联欢会伊始,主持人首先回顾了未来技术学院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作为新成立的学院,未来技术学院虽然人数不及百人但是积极参加全校各项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全院学生集体参加的一二九大合唱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全校第二名的啦啦操队表演惊艳了全校师生,五月的鲜花文艺汇演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除此之外,学院还积极参加校足球篮球辩论赛等的比赛,在各个场合展现着学院的精神风貌。

       过去的一年里,在各项活动中,学院同时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学子,颁奖环节对各位学子进行了表彰。颁奖典礼开始,胡院长对获得学院突出贡献奖的孙悦同学进行了颁奖,胡院长亲切询问了孙悦同学的突出贡献并表示祝贺。随后,屈书记为获得校优秀共产党员陈森同学进行颁奖。随着典礼的进行,各位到场领导分别为辛志坤、刘倩兰为代表的校优秀学生干部、陈蕾、李立立等校三好学生进行了颁奖。最后,由都老师为获得学院最佳劳模奖的辛志坤和刘倩兰、优秀党员干部孙岩雷同学、院优秀党员王奕欣等同学以及院优秀学生干部蒋美妤等同学进行了颁奖。

 

颁奖仪式

      颁奖典礼过后,联欢会播放了精心录制的视频。视频中包含了过去一年学院学子的精彩照片,再现了精彩的校园生活,勾起了大家的美好回忆。同时,在这即将离别时刻,视频中记录了每位同学的感想和寄语,同学们的视频寄语或深情,或有趣,或出口成章诗意盎然,或简单直接随性而谈,不管怎样,都表达着对过去一年生活的不舍,对同学老师的感激,对国科大的热爱以及对我们未来技术学院的美好祝福。

      终于到了我们精彩的联欢环节,整场联欢会亮点不断,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展现了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获得全校第二名的院啦啦操的表演迅速点燃观众热情,现场师生无一不被啦啦操队各位同学精彩的表演所折服,纷纷拍照留念。随后表演了由孙悦同学和刘旭明同学带来的情歌对唱《爱》,收获了阵阵掌声。由蒋美妤、黄莹同学带来的古典舞表演《凉凉》亦是十分精彩,飘逸的裙摆,齐腰的长发,深情的眼神,婉约优美的舞姿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衣衫舞动,抉袖纷飞,整场表演古典而唯美,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啦啦操表演

古典舞表演《凉凉》

      穿插在节目中的抽奖环节和游戏环节则充分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整个抽奖环节气氛高涨,游戏环节轻松有趣,到场领导和老师的参与将联欢会推向另一个高潮,猜歌环节的即时演唱也成为此次联欢会的一大亮点。联欢会的尾声,学院四位同学带来了精彩节目歌曲串烧,最后大家一起合唱《我们的未来不是梦》,在欢声笑语中,精彩纷呈其乐融融的联欢会圆满落幕。

       最后,未来技术学院学生干部为大家带来一个惊喜,为了庆祝学院成立一周年,一个巨大的蛋糕被带到会场。在热烈的掌声中,同学们一起为我们的学院,为我们的未来共同许愿。学院领导和老师亲自为同学们分发蛋糕,整个教室气氛温馨,笑声不断。

欢聚一堂

       同学们的创意与激情,让学园二304教室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整台联欢会展现了未来技术学院学子的精神与风采,表达着作为一名未来人的骄傲与自信,寄托了对国科大、对未来技术学院满腔的不舍与祝福。“季忆留夏,相约未来”,在这热情的夏日,未来技术学院的首届同学即将分离,回到各自的研究所继续深造,就像联欢会尾声我们唱的那样,我知道我们的未来不是梦。在这离别未来技术学院的时刻,让我们一起走向未来,相约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