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别走,操场battle!”——未来技术学院秋季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 张伟男
  • 2548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10月20日下午,在暖阳柔风中,中国科学院大学未来技术学院首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在雁栖湖校区西区操场隆重举行,共有来自近20个培养单位的百余名师生共同参与。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激扬青春,拼搏未来”为主题,经未来技术学院学生会精心策划准备与实地考察演练,共设立九个小组比赛项目:既有形式新颖、趣味横生的“袋鼠跳”、“脚量指压板”等新式拓展活动,也有尊崇传统、同心共济的“跳大绳”、“拔河”等传统项目;既有“滚雪球”这种速度与体力并行的项目,也有“十人十一足”这种技巧与默契同辉的项目,还有“报‘菜’名”这种记忆力与智力组合的项目。既涵盖了体能锻炼,又增进了两岸各地同窗的手足情谊。

活动现场

      经过九轮精彩角逐,1101班和1103班以相同积分位居榜首,经两班同学共同商议平分一等奖,1102班也不甘落后在后四轮比赛中奋起直追,以小比分惜败获得二等奖。同时,活动主办方还为积极参与,协助宣传,建言献策的同学们赠送了精美礼品,鼓励大家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学生活动。

运动员风采

      趣味运动会作为未来技术学院秋季全民健身的系列活动之二,延续了前期“果壳未来健步行”活动的宗旨,希望学院师生在紧张的科研学习生活之余,不忘强身健体之本,不忘同窗就读之谊。

颁奖环节

      在大家的欢笑声中,未来技术学院2018年秋季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相信本次活动将为同学们在“果壳”的青春时光中留下绚烂的一笔。

图文来源:未来技术学院学生会

文/罗礼华

校对/康晓啸 翁海玉

摄影/朱佳成 黄龙

责任编辑/张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