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辩论,友谊赛场——记未来技术学院参加“纵横辩论赛”

  • 3641

       2016年10月22日早上9:00由国科大学术部组织的“纵横辩论赛”在一片欢呼声中拉开帷幕,我院和资源与环境学院进行了辩论赛,此次比赛在教二219举行。辩论赛围绕“选择一个爱我的人,还是我爱的人结婚” 展开激烈论战。资环学院作为正方(选择爱我的人结婚)首先陈述立论,他的一番慷慨陈词,引得在座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我方(选择我爱的人结婚)一辩也毫不示弱,她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表现自如,灵巧地建立了己方论点,让对方辩手倍感压力。盘问环节,双方一辩的问题回答得也都很巧妙,不分上下。比赛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把场上氛围拉向最高点,各小组辩手思维敏捷,正反双方你来我往,唇枪舌战,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气氛异常紧张,真可谓是一场唇枪舌战呀!场下观众既而屏息凝神,既而忍俊不禁,无不感叹比赛的精彩。经过几个回合的较量,比赛终于接近尾声了,评委针对双方的辩题向辩手们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同时辩手充分和台下观众互动,趣闻横生!

      紧张的评分阶段过后,比赛结果终于出来了,正方资环学院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但此时,结果已经不再重要了,我们站在了比赛场上,我们用实力展现了未来技术学院的风采,为我们的辩手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