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大未来技术学院光物质科学与能源技术学术会议召开

  • 1437

      11月18日至19日,中国科学院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2016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学术年会暨国科大未来技术学院光物质科学与能源技术学术会议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李述汤院士,副主任佟振合院士,学术委员会委员万立骏院士、吴骊珠研究员等参加会议,理化所所长张丽萍、副所长兼重点实验室主任汪鹏飞、副所长刘新建以及重点实验室各中心主任和学术骨干8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汪鹏飞副所长主持。 

  张丽萍所长在致辞中感谢各位专家对理化所以及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一贯的支持和指导,希望专家们能给予更多的建议,使实验室能更快更好地发展。 

  会上,重点实验室张铁锐研究员、牛忠伟研究员、王鹰研究员、陈勇研究员、丛欢研究员和康鹏研究员分别进行了专题研究工作汇报,学术委员会委员认真听取报告,充分肯定了各位青年人才研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每个人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实验室20余位青年科研骨干围绕实验室研究方向作了精彩纷呈的学术报告,介绍各自最新的研究成果和研究进展,报告会上,与会人员讨论热烈,学术气氛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