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友谊第一

  • 都利霞
  • 1290

      2016年10月22日下午,国科大第一届新生力量杯,四院篮球联赛小组赛—未来技术学院对阵医学院,在东校区篮球场火热开战。在整场比赛中,两个学院的篮球运动员们都表现出了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
      下午两点,运动员早早来到篮球场进行热身,许多同学也纷纷来到篮球场助阵纳威。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随即打响,双方球员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开始激烈的角逐,现场气氛异常激烈,比赛双方各有各的“阵式”,几个回合后,双方比分不断交替上升,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双方得分非常接近。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球队比赛更加激烈,比分依然不分上下。但是,比赛结束的哨声最终吹响,医学院篮球队以36:35的微弱优势赢得了比赛。
      虽然比赛有输有赢,有成有败。但是比赛中同学们身上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团结拼搏的精神品质尤为可贵,这样的精神也将会鼓励同学们在科研道路上永创佳绩!

激烈角逐